<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 党建思政  学生工作
​ 喜讯!我院2023级化学类(含化学化工材料类)本科3班入选我校2023年“十佳网络文明班级”
发布时间: 2023-12-13
浏览次数: 10

      “网聚青春正能量,挺膺担当新征程”,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持续开展我校“学生网络素养提升计划”,威尼斯官网9778818积极参与校2023年“网络文明班级”评选活动,其中我院2023级化学类(含化学化工材料类)本科3班获评我校2023年“十佳网络文明班级”,入选我校优良学风建设试点班级,我院团委书记、2023级本科生辅导员石林伟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。

       3班同学富有朝气,心怀暖阳,在舞台翩然起舞,以坦然自信的态度展现自己,也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展现出有理想、有能力、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应有的风范。

       这是一个和睦的集体,是一个温暖、幸福的大家庭,同学们在这里学习、运动、娱乐样样精彩纷呈,在这里相遇与热爱相拥,与世界接轨,材尽其用,巧夺天工,育今朝材料,树未来之栋梁。

班徽

 

飘带元素

       在班徽中代表着自由与灵动。它象征着同学们拥有自由的思想和灵活的思维方式,以及在学术和生活中的创造力与想象力。飘带的形象也传递出一种优雅与流畅的感觉,为班徽增添了更多的动感和活力。

博士帽元素

       在班徽中代表着智慧与学术。它象征着同学们追求学术卓越和知识深度的精神风貌,也寓意着大家对于学术研究的热情和追求。博士帽的形象也传递出一种庄重与严谨的感觉,为班徽增添了更多的学术气息。

“3” 元素

       在班徽中代表着标识与团队。它标志着这个班徽属于3班,强调了班徽的专属性和团队性。数字“3”的形象也传递出一种神秘与独特的感觉,为班徽增添了更多的特色和个性。

火箭元素

       在班徽中代表着进取与超越。它象征着同学们勇往直前、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风貌,以及在学术和生活中的进取心和创新精神。火箭的形象也传递出一种高速与突破的感觉,为班徽增添了更多的力量感和进取气息。

盾牌元素

       在班徽中代表着勇气与保护。它象征着同学们勇敢面对挑战和困难的精神风貌,以及在困难面前互相支持和帮助的团队精神。盾牌的形象也传递出一种力量与坚韧的感觉,为班徽增添了更多的力量感和稳定性。

班服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Material Three——材料3班,35个吉祥物烷宝连出了心状的轮廓,象征着我们班35个同学相亲相爱一家人,有缘相聚厦大,一起向未来!

       同学们热情投入集体活动倾情贡献小我之力,呈现出最活跃的青春活力,展现出最美好的青春奋斗,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,获得了“十佳网络文明班级”的荣誉。

       希望这个班级能够继续做好集体建设,构建和睦共处,相互沟通交流,共同进步的班集体,也希望威尼斯官网9778818未来的本科班级建设能够更上一层楼!


 

版权所有 © 威尼斯官网9778818(中国)官方网站|Ios/Androi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