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 党建思政  学生工作
威尼斯官网9778818第五届党团知识竞赛圆满落幕
发布时间: 2023-12-25
浏览次数: 10

1223日上午900,由共青团威尼斯官网9778818委员会主办、威尼斯官网9778818本科生团总支承办、威尼斯官网9778818研究生团总支协办的威尼斯官网9778818第五届党团知识竞赛在圣诺楼201举行。院党委副书记马兆海,团委书记石林伟,团委副书记蔡胜男,辅导员林锦昊参加了此次活动。

本次知识竞赛面向威尼斯官网9778818全体同学展开,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种形式。个人赛以易班线上答题的形式比拼。团体赛以三人为一个小组组织参赛,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,取初赛总分前六的队伍进入决赛。

决赛分三个阶段进行,第一阶段为必由之路,首先各队伍分别答题,随后队中每位成员按照编号顺序依次回答;第二阶段为背水一战,由六支队伍同时回答;第三阶段为争分夺秒,分为选答题和抢答题两种形式,最后根据比分评出优胜。

此外,为了让观众更好的融入比赛,现场设置了互动环节,邀请场下观众解答参与回答党团知识。在中场休息环节,现场还组织选手和观众共同观看了《榜样8》专题节目。

经过三个阶段的激烈的角逐后,最终选出获奖的队伍,其中分子队猜的都队早睡早起队获得三等奖;三个臭裨将队党团知识小队获得二等奖;选啥都队获得一等奖。

最后,党委副书记马兆海作总结发言。他表示,本次竞赛展示了同学们出色的党团知识储备和理论功底。他提出三点期望,一是坚持在上不断深化,力求在学中悟、悟中学;二是重视理论联系实际,做到知行合一;三是将党史知识竞赛作为我院党团活动月的品牌活动,并持续深化和提质,打造与学院特色相结合的精品内容。

本次党团知识竞赛的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团知识的学习,提升了同学们的政治思想素养。作为新时代的青年,希望同学们能够持续提升理论修养,继续加强党团知识的学习,在党史、团史、校史的学习中凝聚思想共识,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!


 


版权所有 © 威尼斯官网9778818(中国)官方网站|Ios/Android